有沒有旅遊記錄拖了兩年才打算寫出來的八卦?

阿阿阿  大家如果看到這是寫兩年前的遊記

別急著關掉視窗阿~~

相信多多少少還是能提供一些建議跟方向的~

之後如果可以

當然是希望可以常常出國

然後立即分享文章給大家囉

 

首發文想跟大家分享

韓國是阿B很喜歡的國家

如果問說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韓國的

我說因為泡菜跟「火花」不知道會不會被笑捏XDDDD

看這海報就知道它有多久遠~

火花  

 

小時候的世界是個哈日的全盛時期

那時天真的覺得喜歡庶務二課

也能算是個哈日的人了吧(小時候不懂事覺得也要跟一下流行XD)

那時候還覺得江角真紀子搬梯子真的超帥  

庶務  

但之後才發現對日本一點興趣都沒有  糗糗

再長大一點    隨著韓劇的大量引進  

才開始讓阿B對韓國印象深刻(尤其是順風婦產科 順風順風順風YA~)

順風  

這家人真的都超好笑的阿

慧喬 五中 美月 朴英奎 偉偉 院長真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阿

(話說童星們長大後都變好多~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)

 

之後忘記哪個時期開始

開始覺得韓文字怎麼這麼可愛

講韓文怎麼這麼特別

於是開啟了喜歡韓國的心(羞)

 

但說也奇怪

看看很多韓迷

都是因為某某star某某劇而當一個狂熱飯

但阿B整個就是一個怪異的人

當別人在追星  我只會說蛤  我不熟ㄟ  

連當紅團體也無法準確說出所有團員的那種

當別人再追劇   我只會說蛤  我還沒看ㄟ

完全一個變種韓飯的概念

但有空時還是會看看Ruunning man讓自己笑破肚皮

還是會看爸爸 我們去哪兒讓自己被民律萌翻一下

還是會看看韓劇讓自己投入一下不一樣的故事

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~~

 

話說遊記會在下一邊文章出現喔哈哈哈哈哈(又拖??)

 

另外想問有人也跟阿B一樣單純喜歡韓國文化的嘛?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